低强度mer

数学我杀你一万遍也不够……

【朝耀】我眼瞎绝对不是我的错

①朝耀1v1,近视朝x眼科大夫耀

②小段子哦,测眼压的时候想出来的

③背景是亚瑟和耀哥儿正在交往已经同居但是阿尔不知道的一个悲惨故事。

⑤应援一下好茶日给太太们打call prprprpr

⑥文笔小学六年级留级12年水平。


在亚瑟第31次因为看不清路而撞到他表弟阿尔弗雷德后,这位美国青年终于忍不住了。


“亚蒂!你今天必须和我去眼科医生好好查查你那艹蛋的瞎眼!”


王耀,一个小小的眼科主治医生,,无奈的看着正在自己办公室里吵了将近20分钟的两个金发碧眼的老外。


虽然很吵,但是王耀今天病人少,啥事没有,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们。


王耀其实挺佩服这俩人的,从中文吵到英文,从眼瞎上吵到learned的learnt,从憨八嘎好吃还是死扛好吃吵到是可乐好喝还是红茶好喝,从暮光之城吵到哈利波特的人他还真没见过,王耀自愧不如。


他歪头看着,心想,别说,那个绿眼睛的长得还不错,人模狗样的。


王耀这个人虽然脾气好,但也是会被吵烦的。看两个人越吵越激烈,甚至有动手的意思,王耀终于良心发现,掏了掏耳朵清了清桑。


“那个……”


“你个斯特莱林的小白鼬!看看你那双傻了吧唧的像最恶心的彩色蛋糕上难吃到令人呕吐的奶油的眼睛!”


“屁!格兰芬多的泥巴种!滚回去……”


“够了!”王耀终于发火了。


“你们当这里是菜市场吗?!啊!”王耀激动的拍案而起,脸非常适宜地变得像包青天一样黑,“要看病就看不看病出去!别在老子面前瞎吵吵!”

见两个人安静下来了,王耀叹了口气,扶着桌子坐下,拿起保温杯喝一口铁观音。


“说吧,眼睛哪儿不舒服。”


“他没哪儿不舒服,就是眼瞎,老撞着我……”阿尔弗雷德低着头,委屈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我问你了吗!你不是病人!不要谎报病情!”王耀一拍桌子,目似张飞。


“噗”


阿尔弗雷德发誓,对憨八嘎之神发誓,他绝对听见他亲爱的表哥在嗤笑他!


王耀转而看向亚瑟,声音柔和下来:“这位就是患者吧,你眼睛怎么不好呀。”


柯克兰先生羞涩的莞尔一笑:“没什么不好的,就是看不太清楚路,老是不 小 心 撞到我表弟。”


“哦~这样啊”王耀冲亚瑟温柔的笑一下,转而低头写检查单“先去做个验光吧,然后再来找我啊。”


阿尔弗雷德:???白人问号?


我们表述的不是一样的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还有你们俩为什么眉来眼去???我委屈的像个80斤的孩子…


亚瑟接过检查单,拽着阿尔弗雷德去做检查,出诊室们前还不忘妩媚的回眸一笑。


阿尔:???有毒吧


王耀接过单子,扫了一眼:“没啥事,去验光中心配眼镜吧。”


阿尔一听这话,急不可耐的牵起亚瑟充满罪恶的厨房恶魂的手向门走去“行那王大夫我们先走了啊hahahahahaha”


不料那亚瑟用力拍开了阿尔的肥爪“别碰我!”


然后站在原地,像长耳兔一样的委屈眼神看着王耀。


气氛尴尬了五秒钟……


王耀还是笑着看他,琥珀色的眼睛弯成一道月牙。


“好吧,王医生,我去配眼镜。”亚瑟收回了目光,幽幽地说。


像个被丈夫抛弃的怨妇,阿尔想。


王耀用他那1.50的良好视力清晰地看见,亚瑟在关门前对他无声的说了句话。


王耀一阵缩了缩屁股,噫,菊花有点疼。


晚上王耀疲惫的打开他租的双人公寓里,公寓离医院并不远,但是他第一次这么痛恨这748步。


进屋脱下大衣,王耀笑着冲沙发上光着膀子刚洗完澡的粗眉绿眼男人问道“什么时候来的?”


男人也笑着答道:“配完眼镜就来了。”边说边起身从王耀身后搂住他,在王耀敏感的耳垂上吹气“准备好了吗,亲爱的,王 大 夫?”


王耀只是笑,不说话,回应男人只有一个吻。


暗示了一切。


【热度破一百补车【暗示】


事后。


“王大夫,我跟你说个事儿。”


“你说……”王耀已经筋疲力竭。


“我眼瞎一定是你的错。”


“???”


“不然我怎么想找你看一辈子病呢?”


“满足你。”


“还有个事儿。”亚瑟挑眉


“?”


“我想要个小红本。”


“两个都给你。”

———————小剧场———————

亚瑟和阿尔到眼科医院后。


“挂王耀医生的号。”


“亚蒂你怎么知道挂这个人的号?”


“嗯,上过。”


“???”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