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强度mer

数学我杀你一万遍也不够……

【玫瑰花茶】嗝你俩到底谁是渣男

①朝→耀?仏预警

②白嫖了这么长时间该产粮了

③自割大腿肉不好吃,深夜激情码字。

④美食组感情线前期不明显。

⑤娱乐公司总裁英x主妇耀x人气偶像仏

⑥短小,可能没有后续。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偶像,很红的偶像,红透半边天,还泛着点他标志性的骚紫色。

会唱歌会跳舞还撩妹,大众情人的名声不是白传的。鸢尾色的眸子一眨,wink一下,你看,比那洋枪洋炮鸦片大麻还好使,倒下一片。

具体红到什么地步呢。

有一群正在大好时光,宛如祖国的美丽的食人花般的少男少女放下狠话。

「谁和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谈恋爱,就要做好与60万少男少女作对的准备」

啧啧啧,瞧瞧。

多可爱纯洁丝毫没有犯罪杀人之心的小粉丝儿呀。

“我们家仏仏”一向宠粉呀,尽管没公开表示过,但也是默认了的,并且执行的非常到位,真的。

哥哥我没谈恋爱,就是结了个婚。

对,没谈恋爱,结婚不算谈恋爱,就是提前给自己买了个墓地,质量有待考证。

这个当然是不能公布的,就算偶像先生想公开,他的丈夫王耀先生也不会同意的。

废话,要是公开的话劳资怕不是要天天受追杀甚至死一万次了。

我们亲爱的王耀先生默默翻了个标准的英氏白眼,一边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发呆。

显然他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那千篇一律又很恶趣味的垃圾综艺节目上。

已经是深夜了。

王耀双眼发愣,呆呆地看着电视屏幕上正在滑稽大笑以求存在感的搞笑艺人。

他什么也不干,只是想,啥都想,开心的,伤心的,毫无意义的。

他从被祖国的食人花拿着菜刀明信片海报写真集追杀,想到自己奇形怪状充满抖M风情的一万种死法,想到他还在世界各地留学的那几个不孝弟妹,再想到那个怎么都养不熟在背上砍一刀的白眼狼Honda,最后想到他上个月刚刚分手的那个傲娇毒舌粗眉又该死的前男友亚瑟·柯克兰。

翘你马老子又不是离了他就不能活了。

王耀撕开一个果丹皮吃,酸的有点发涩的味道让他清醒了一点。

行吧,算自己犯贱。

王耀狠狠地又拆开了一袋零食,咬着牙。

王耀没看自己拆开的什么鬼玩意儿,他只知道现在自己需要吃点东西来发泄,什么都好。

明明知道他这种庶民和高高在上的贵族大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却还是傻乎乎的跳进了这个铺满了虚假水钻的坑。

黄粱一梦。

突如其来的真相让他绝望,一点余地都没有,至少他和柯克兰都这么认为。

王耀没掉眼泪,哭一次就可以了,他又不是小女生,更不是林黛玉,天天以泪洗面,大男人不要面子的呀。

饭要吃觉要睡水要喝,他失恋了地球照样转。

如果他王耀是失恋了世界就一片混乱那样的大人物,他肯定不会瞧上该死的柯克兰,而是左拥右抱长腿翘臀又
器大活好不粘人的国内外小鲜肉了,没准还有可爱的滚滚可以撸。

更何况我还有一个更好的。

他小声嘀咕。

缓过劲来,看看淡紫色墙壁上挂着的精致小白表。

得咧,都过了一点了,今天肯定是又不回来了。

看来这个也半斤八两。

那什么璎珞说的没错,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自己个犯贱,我也是猪蹄子,他们是红烧的,我是清蒸。

他把餐桌上准备好的法国菜通通倒进垃圾桶。

反正本来就是凉的。

他暗暗想道。

说实话王耀吃不惯那高档的法式料理。

都是冷的对胃不好,牛排又不弄熟让人担心有寄生虫,还有那多到让人恶心反胃的奶酪。

他是个俗人,做不到小口小口充满了优雅地吃牛排,比起这个,他更喜欢大口扒饭

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冰冰凉就下肚,也分不清T骨牛排和雪花牛排到底他妈的有什么区别,更不懂油腻腻的奶酪到底有什么好吃的。

看来我天生就没有混到上流社会的命,还天天想高攀。王耀讽刺一笑。

要不是弗朗爱吃这种玩意他才不会做,他宁可吃西瓜炒月饼。哪怕月饼是五仁的。

对了,还有喜庆的大红蜡烛。

王耀想了想,还是决定收起来,他忘了这是第几次收起来了,小钱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就算是刮来的也不能乱花,还要攒钱买gitty和滚滚呢。他想。

王耀爬上床,整个人铺成一个“大”字形。就算这样他也占领不了整张床。

真不知道这张床这么大到底是干什么用的,making love?谁管他呢。反正有个地方可睡觉就行。谁管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呢。法国人嘴里蹦出来的情话一句都不能信。

更何况弗朗西斯早不找我,晚不找我,偏偏在我和亚瑟闹分手这个节骨眼找我,鬼才知道上流社会贵族们到底安的什么心。我觉得我可能是玻璃心。

王耀睡不着,他就瞎想。

他把头转向窗户,看灯火辉煌的纽约,只觉得冷。明明还没入冬,自己也盖了红锦花碧叶金丝大棉被,可还是觉得冷。

他看着窗外金灿灿的灯,有点晃眼。晃得人忘了这座城市的肮脏。忘了白日的勾心斗角机关算尽。

真好,要是真能忘的话。

王耀在心里默默的想。

事实证明瞎想真的有助睡眠,没一会王耀就泛了睡意,黑暗铺天盖地的包围了他。

这种感觉还不错,他想。

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王耀睁开眼,起床洗漱,收拾昨天晚上的残局。

我以后再也不到处乱扔糖纸和包装袋了。他有点后悔。

但他知道他这辈子可能都学不会乱扔垃圾了。

就像他还忘不了该死的前男友。

五年的陪伴可不是一两个月就能忘的。

王耀试图安慰自己。

然后发现自己在日常瞎想中往茶几上摆了英格兰小甜饼和大吉岭红茶,对了,还有装在小罐里的牛奶和白砂糖。

哦豁。

王耀扶额。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