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强度mer

数学我杀你一万遍也不够……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开黑日常

A“快看那个杰克有没有手杖”
B“好像没有”
A“什么没意思,炸了炸了”
C“卧槽他好像有”
D“卧槽杰克快抱抱我!”
A“……???”
D“杰克抱我!!”
C“什么杰克要抱我!!”
A“神经病吧sb”
A“杰克抱人了,谁啊”
D“是我,嘻嘻嘻嘻嘻”
A“哇你 呕”
A“现在还有椅子给你们上天吗”
B“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快没了,我在破密码”
A“我也在破密码,什么你是不是在我旁边”
B“什么,你看见那边那个地窖没”
A“我看见了,怎么了”
B“我现在去送死,然后我一死你就跳下去”
A“???”

评论(5)

热度(12)